你不屬於資源教室,但資源教室永遠屬於你

本學期資源教室的活動都已經順利結束囉,讓我們來回顧一下這學期有哪些好玩的活動吧!

首先在3月25日舉辦了自製隨身皂和乾洗手的DIY活動,過程中每人可隨心調配味道與色彩,看這五彩繽紛又香味四溢的香皂,心情頓時輕鬆不少。接著4月29日投身在園藝的世界中,藉著五感體會、感受自己當下的狀態,從心設計、規劃一個小型生態世界,濕潤的土質、綠意盎然的植物,看著都讓人心曠神怡了。

而5月6日邀請了總統教育獎的得主來校分享,自閉症合併多重障礙的自己如何藉著文字與人接觸,展現有別以往的互動經驗。最後5月13日邀請保營系學姊回娘家分享考試經驗,包含研究所與營養師國考,帶領大家一同進入生涯想像與規劃中。

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,沒參加的夥伴別失望,別忘了下一學期持續關注我們的活動資訊唷!!(諮商中心/田芳瑜)

 

圖1 手工皂成品

 

圖2 生態瓶成品

 

圖3 特教宣導

 

圖4 保營學姊回娘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