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0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會成果展、社團評鑑獲獎名單

賀!第16屆學生會於全國大專校院自治組織成果競賽與觀摩活動,榮獲特優獎、財務傑出獎及學權傑出獎。

賀!護理系王麗香老師指導之護理系學會榮獲110年全國大專校院社團評選技專組自治性綜合性優等獎。

賀!護理系黃子豪老師及保營系邱麗玲老師指導之手感咖啡社榮獲110年全國大專校院社團評選技專組學術學藝性甲等獎。

賀!護理系劉芹芳老師指導之玩具世界社榮獲110年全國大專校院社團評選年度最佳特色活動獎(全國10名)。

110年4月10日-11日本校學生會參加全國大專校院學生會成果展榮獲特優獎、財務傑出獎與學權傑出獎。

在這365天的日子裡,學生會舉辦多項學校大型活動,並同時為社團、各系學會向學校爭取學生相關權益,獲得學校的信賴與支持。

每一次舉辦活動,雖然有許多的淚水與爭吵,卻也同時拉近每一位學生之間的情誼,讓我們學生會秉持著傳承精神,在為下一個學年度繼續奮鬥!!(課外組/游逸文)

 

圖1 學生會成果展現場布置

 

圖2 學權傑出獎

 

圖3 110年大專校院學生會成果展大合照

 

圖4 110年全國社團評鑑與成果展獲獎名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