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轉創意!Dorm手打造新宿界

大學宿舍培養出廚師和模特兒,這是怎麼回事?

原來Dorm.宿社以「玩轉創意!Dorm手打造新宿界」為活動發想,號召全體住宿生跟室友一起玩創意、促進情誼,打造創意新宿空間!

首先登場是4月28日「Dorm手做食堂,呷飯啦!」住宿生以生澀的廚藝,發想出不開火創意料理,參賽者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,把各式各樣的水果融入料理,完成一道道兼具美感及美味的創意料理。活動進行中以線上IG直播與觀眾互動,累積了不少粉絲。活動最高潮是頒獎時刻,頒發「廚奇智勝獎、料瘋味美獎以及鍋色添香獎」等獎項,不論是美食或活動,豐富的創意均讓參加的師生回味無窮。

5月10日辦理「我型我宿‧寢飾變裝大賽」,住輔組老師費盡苦心,特別搭建了專業的走秀舞台,住宿生大玩創意藝術,將枕頭、被單、衣架等生活用品融入服裝,打造出各種獨特的藝術風格裝扮。參賽者無不卯足全力,展現自信活力,現場氣氛歡快熱鬧,看到參賽者在伸展台上展現自己的Style,成為觀眾心目中最耀眼的一顆星,小時候的公主夢,長大後的明星夢,在宿舍美夢成真。

這兩場創意宿舍活動,引起極大迴響,讓住宿生共創難忘的夜晚。活動中看見同學們各個都創意無限,在競爭與分享的過程中,增添了住宿生活的趣味!相信住宿生已把宿舍當成第二個家,為自己的大學住宿生活留下一個難忘的回憶。(住輔組/林婉蓁)

 

圖1 以水果為主食材,做出別出心裁的創意菜餚

 

圖2 住宿生同心協力完成營養又美味的創意料理

 

圖3 參賽者創意發想,賦予食材新面貌

 

圖4 參賽者使出渾身解數為自己的創意料理拉票

 

圖5 每道創意料理都色香味俱全,評審逐一仔細品評

 

圖6 參賽者載歌載舞賣力演出,令評審十分驚豔

 

圖7 我型我宿•寢飾變裝大賽於5月10日在庚勤樓藝文走廊舉辦,住宿生大展創意

 

圖8 室友們一同將寢室內寢飾與服裝搭配,輪番上台走秀

 

圖9 參賽者與現場觀眾分享寢飾的創意發想與設計製作

 

圖10 我型我宿•寢飾變裝大賽活動圓滿落幕,感謝住宿生支持與參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