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「疫」心「卡」暖情優良作品

還記得新生入學時,生輔組曾協助同學們寄出給家人的感恩卡嗎?當年你在感恩卡上寫下的是對父母及家人的思念感恩之情?或是抒發初次離家的感覺?

為了製作今年入學新生的感恩卡,生輔組於4月份辦理有「疫」心「卡」暖情徵稿品德教育活動,配合防疫新生活概念,提供同學發揮創意以圖案文字表達設計方式,展現對家人感恩惜福之情。

同學們參與踴躍反應熱烈,計有47個班級,共96件作品參賽。今年圖畫作品色彩搭配鮮明合宜,內容豐富精彩多元,具體呈現同學因應COVID-19疫情時代的心情寫照,以圖像表達感恩惜福及珍惜擁有之情。

優良作品將會印製成彩色精美卡片,預定於9月間發予剛入學的每位新生撰寫,生輔組也會協助同學寄發卡片,讓同學可以實體卡片表達感謝父母養育之恩及親人照顧之情。讓我們期待新生的到來,也期待製成的卡片可以感動新生,適時表達對家人的感恩之情。(生輔組/葉火木)

 

圖1 徵稿活動第一名 四技護理2年4班 何佩霓

 

圖2 徵稿活動第二名 四技保營2年1班 許瑋娠

 

圖3 徵稿活動第三名二技護理1年6班陳俐卉

 

圖4 徵稿活動佳作 四技保營2年2班羅房襄

 

圖5 徵稿活動佳作 二技妝品1年1班黃渝萱

 

圖6 徵稿活動佳作 四技幼保1年1班蔣佳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