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團在服務學習上用心耕耘,備受肯定

近年來,我們的服務性社團持續在各個服務學習的領域上用心耕耘,服務人群,其中星兒志工社、玩具世界社更是備受肯定,獲得許多的獎項與肯定。

星兒志工社在今年國際傑人會第27屆傑青獎選拔中,榮獲10大傑出社團,難能可貴的是連續三屆獲獎(目前四次獲獎),在個人獎部份,星兒志工社陳麒文同學,玩具世界社林家綺同學,分別榮獲10大傑出社團領袖獎項。

而由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所舉辦的桃園時代青年行動家徵選中,星兒志工社陳麒文同學在社會關懷組榮獲「青年行動家獎」的殊榮。

另外星兒志工社也在2019教育部青年健康衛生類服務競賽-聚光計畫,榮獲-服務潛力獎。

社團用心付出服務人群,並在其中學習成長,值得大家肯定,服務學習的路上是點點滴滴的累積
,總是抱著照亮他人的心,自己就在發光。

 

圖1-傑青獎獲獎同學合照

 

圖2-星兒志工社榮獲10大傑出服務性社團

圖3-星兒志工社因連續三年獲獎,獲頒特別獎

圖4-星兒志工社陳麒文同學,玩具世界社林家綺同學,分別榮獲10大傑出社團領袖獎項。

圖5-星兒志工社在2019教育部青年健康衛生類服務競賽-聚光計畫,榮獲-服務潛力獎

 

圖6-星兒志工社陳麒文同學在社會關懷組榮獲「青年行動家獎」的殊榮

 

首頁
主題專欄
生活輔導園地
課外活動園地
身心健康園地
宿舍生活園地
校園安全園地
心靈點滴園地
服務學習園地
榮譽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