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在勇抱·溫暖送情

12月1日是世界愛滋病日,世界上有許多人對於愛滋病有著不一樣的想法,甚至會做出傷害愛滋患者的行為,希望藉由世界愛滋病日活動來傳遞對愛滋病的關懷與重視,讓大家更瞭解愛滋病及預防的方式,並排除對愛滋病的歧視,用行動的力量傳遞愛與溫暖。


活動中,有許多人願意停下腳步,拍照打卡支持世界愛滋病日,並在小卡上寫下自己的祝福,用簡單的方法傳遞一份小感動,讓大家可以感受到對於愛滋病不是只有歧視,還有人默默付出守護這群人,陪著一起度過困難。


雖然這是個小小的活動,卻讓我有大大的感動,有人在小卡上寫道:「零歧視,零死亡,並做自己的主人。」這表示人們知道愛與關懷對愛滋來說是很重要的,也願意付出溫暖的行動,消除歧視,並且愛惜自己,勇敢地成為自己的主人。
(四技護理系203游惠婷)


圖1-活動海報「愛在擁抱·溫暖送情」

 

圖2-透過打卡方式傳遞對愛滋病的重視與關懷

 

圖3-寫下「溫情小卡」許下傳愛祝福支持世界愛滋病日

 

首頁
主題專欄
生活輔導園地
課外活動園地
身心健康園地
宿舍生活園地
校園安全園地
心靈點滴園地
服務學習園地
榮譽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