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洌寒風中的一抹溫暖

歲末時節,學期又接近了尾聲。在這冷冷的冬日,學務處生輔組規劃「暖暖長庚-擁抱的溫度」系列活動,讓我們一起感謝師長對學生的教導。


12月17-19日「暖暖長庚-暖心茶」活動熱鬧的在行政大樓1樓展開,各班同學預約時段領取暖心茶,親手向師長奉上,透過暖心茶,感謝師長們本學期的辛勞。會場除了準備「柚子茶」、「桂圓紅棗茶」之外,也邀請茶道社協助於現場煮茶,泡製香氣十足的「蜜香紅茶」,讓老師們手暖暖,嘴甜甜,心也熱了起來。現場還備有感恩小卡,讓同學可以將感謝老師的心意,用文字表達出來。三天的活動,讓老師們開心的表示:收到學生的茶,茶杯上還貼了寫滿感謝心意的小卡,感動不已,謝謝生輔組在歲暮忙碌時節舉辦此一活動,就像冬陽般,溫暖了大家的心。(生輔組-呂宜芳)

圖1-同學送茶與教務處同仁合影

 

圖2-校長接受同學奉茶

 

首頁
主題專欄
生活輔導園地
課外活動園地
身心健康園地
宿舍生活園地
校園安全園地
心靈點滴園地
服務學習園地
榮譽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