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團博覽會~展耀初星

驪歌曲歇,鳳凰花落,完成十二年基礎教育,來到自由的大學。課業、社團與愛情是大學生必修的三學分,為讓初來乍到的新生對社團活動有完整的認識,長庚科技大學學生會籌辦的社團博覽會—展耀之星,正式啟航。

  開幕典禮由熱音社開場表演,展現出社團的活動力與凝聚力,並交棒給熱舞社,透過性感與律動的表演,讓台下新生看得目不轉睛。以及光鹽唱詩社、那魯灣社、烏克麗麗社、飛揚康輔社等接力演出,帶動現場氣氛,為社團博覽會添增許多活潑色彩,並且展現各社團的魅力。

這次社團博覽會的主軸「奇心協力,綻放初心」,透過八個關卡讓大一新鮮人闖關,每完成一個關卡的任務可以蓋一個章,集滿六個章可兌換銀河券、集滿八個章可兌換宇宙券,增加了新生與社團學長姊的互動,也藉此認識了不同社團的宗旨與目標,讓新生能擇己所適,愛其所擇,展開充實的大學生活。(課外活動組/趙俊彥、游逸文)

圖1 社團博覽會正式啟航

 

圖2 社團人一同「奇心協力,綻放出心」

圖3 學務長與庚心大使社合影

 

圖4 熱音社開場表演

 

圖5 熱舞社魅力四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