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9年特色主題計畫-溫馨感恩「卡」有情徵稿活動

生輔組4月份辦理溫馨感恩「卡」有情徵稿品德教育活動,提供同學發揮創意設計以圖案文字表達方式,展現對家人感恩惜福之情。

本活動會將參選中的優良作品印製成彩色精美卡片,預定於9月間發予剛入學的每位新生撰寫,讓新鮮人們有機會藉由卡片文字傳達,子女對父母及家人的思念感恩之情,或是抒發初次離家的感覺,以及獨自住校與以往在家生活的差異等心情,生輔組也會協助同學寄發卡片,讓同學可以實體卡片感謝受親人照顧及父母的養育之恩。

此次活動同學們參與踴躍反映熱烈,計有47班參加共徵得78件作品。交件參選的同學,均已記嘉獎1次(或辦理折抵服務學習時數2小時);作品經由校內具相關專長之教師評審,前3名及佳作3名均頒發獎狀及1000至500元不等之獎金。祝賀得獎的同學,也感謝其他未獲獎同學的熱情參與!

 

圖1 徵稿活動第一名 四技保健營養系3年2班鄭矞心

 

圖2 徵稿活動第二名 四技護理1年1班張芸婕

 

圖3 徵稿活動第三名 四技護理2年8班劉孟潔

 

圖4 徵稿活動佳作 四技護理2年3班蘇羽玟

 

圖5 徵稿活動佳作 四技護理2年1班趙于晴

 

圖6 徵稿活動佳作 四技護理2年1班顏馨妤